So little space in here.
So much space out there.
Have a good journey.
深海少女 - nero、ゆう十

:





我有一个朋友,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,十一月初一,太阳天蝎,月亮双鱼。她说她其实不怎么喜欢过生日,于是这里就先不at她,我想她大概还是看得到的。

现在是晚上十点一刻,离12点还有近两个小时。我刚跟以前的室友们聚餐回来,手指间还绕着些烟火气,滋味不算好受,不过非常实在。人总是要不断地相逢跟离别一些事情,走近了害怕相伤,走远了又难免情淡。我还是有很多相当天真的念头,不想就这么看着近在眼前的东西溜走,即便它们终究是要离开我的。

南方的湿冷天气很有点磨人,空气会像针一样扎进骨头里,有时候穿得多些也不见得能抵住。她说她来自北方,但愿她能尽量裹厚实点,我想一段年岁的开头总得是暖暖的才和美,她不像我生在夏天,那就希望有一个火炉一样的人或事能窝住她的心。

跟她的相识算得上是20岁的奇遇之一,时间不算很长,里头包含了万水千山。我平日已经够啰嗦了,总是跟她说我那些天真可笑的念想,所以今天大可以不细谈。有天夜里我被一些无聊事情扰得心乱,书都看不下,睡也睡不着,于是在q上向她狂轰乱炸,心里没有抱得到回复的期望,因为她往往睡得很早。可真想不到w 对方居然正好被噩梦搅醒,我被手机屏幕上蹦出来的那句问话惊得一愣一愣的,感觉突然就迎来了救命丹药,我知道她能点得醒我。对方似乎被那个梦吓得不轻ww 希望那天有睡个好觉。


还有很多很多可以说的。要来地址是想打算给你寄点东西当礼物,没想到过好一阵才得到答复,算算物流大概怎么都来不及了。去骸云吧看文也是为了找点感觉,想着虽然无法成文,至少可以诌个段子吧,可果然是太难了,他们还不属于我。那就等来年,我总说明日难测,不过始终还是要走,至少希望这个时候在我身边的人,来年今日还能看得清楚他们的模样。

你说得对。情意的界限非常模糊,我们没有必要猜得太透。所以有些东西既然我看不明白,那就不去想了吧,留着它蒙尘生灰,或者有朝一日生根发芽。我会始终心怀感激曾经遇过它。


最后是这首歌,我循环了一段时间,非常喜欢。

生日快乐w




(啊啊啊啊好矫情好不好意思!其实就是想填补我写不出生贺的遗憾,总有一天给你补上超甜超治愈的骸云呜呜呜)

(生日快乐啦~爱你~)


(一个失误,是十月初十=_=)
评论(8)
热度(13)
©鼠七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