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 little space in here.
So much space out there.
Have a good journey.

那一年我十五岁,眼睛清亮,唇舌饱满,日子过得青白又混账。我骑父亲给的自行车沿着海岸飞行,小小的肢体里滚动两颗小小的星球,一颗是学校小卖部的劣质烟火,一颗是越过肩头的洋流海风。那一年我红着脸对隔壁手脚细长的女生胡言恶状,抽不完一包红双喜,读不懂卡尔维诺与纳博科夫。有人在我身旁哼歌,说这关于沉默,孤独与失败的爱情,我冥顽不灵,浑浑噩噩,情绪贴着我的耳尖流淌,半天也临摹不出一个形状。
那一年我十五岁。你降临在我面前,拖着薄弱的十五岁的光尾,为我燃烧成午夜12点钟的太阳。

评论
热度(57)
©鼠七江 | Powered by LOFTER